投稿须知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投稿须知

投稿须知

本刊欢迎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和各个行业、各个领域的实务工作者踊跃赐稿。

1.文章第一作者须为高等院校教师,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。

2.文章内容须在本刊用稿范围内,具体栏目有:新时代思想理论研究、中国社会与经济发展研究、依法治国研究、东北振兴研究、三农问题研究、文学研究、领域语言研究、民俗历史与文化艺术、新闻传播学研究、应用型高校发展建设研究、图书情报与信息技术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等。本刊1、4、7、10期为特殊教育专刊,开设栏目有:共同关注、全纳教育研究、听力障碍研究、智力障碍研究、自闭症研究、视力障碍研究、学习障碍研究、情绪与行为障碍研究、治疗与康复、观察与探讨等。

3.作者文责自负。来稿应为作者未以任何版权形式和文种正式发表的原创首发稿,文章重复率应低于10%,请勿一稿多投,否则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。

4.本刊有权对来稿做适当文字修改、删改或退请作者自行修改,如作者不同意,请在投稿时说明。

5.我刊已加入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“万方数据中国数字化期刊群”等多家数据库,如作者不同意编入以上数据库,请在投稿时说明。

6.来稿以5000-8000字为宜,对文中出现的数据、图表、引文、注释、参考文献等内容须核对无误。

7.本刊以邮箱投稿为主要投稿渠道,投稿标题为“姓名+作者单位+论文题目+适合栏目”。

8.来稿规范。文稿应项目齐全,包括题名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关键词、摘要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、英译(题名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关键词、摘要)、作者联系方式(详细通信地址、邮编、电话和电子信箱)。在首页地脚标注:(1)作者简介(姓名、出生年份、性别、工作单位、职称、学位及主要研究方向);(2)如所投稿件为作者承担的科研基金项目,请标于此,并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。

9.本刊有严格的审稿制度,最长30天之内会告知采纳稿件处理意见,未采纳稿件不做回复;刊发文稿期刊按约出刊,我刊给每位发表文章的作者赠送当期样刊两本。

其他未尽事宜,请与编辑部联系。

投稿邮箱:

综合投稿:shxyxb@vip.126.com

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投稿:shxyxblg@126.com

特殊教育专刊投稿:shxyxbtj@163.com

历史、法律类投稿:shxyxbsk@126.com

联系电话:

文学类投稿:0455-8301077

自然科学与技术类投稿:0455-8301078

特殊教育类投稿:0455-8306226

历史、法律类投稿及综合咨询:0455-8301079

地 址:黑龙江省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绥化学院

邮 编:152061

特教作者qq:123565988


上一篇:本刊声明


Copyright© 2018 绥化学院学报 All Rights Reserved.